- 不见不念 -

双鬼/林受
漫长的人生总有人在等。

【韩张】逆战(上)(哨向特种兵)

给基友的生贺Ooc,心情不好写的也不好,过几天大改补完。

出了点事儿最近请假不更新,什么时候动笔再定。抱歉。

==================================================

【韩张】逆战

1

“文清。”张新杰背对着韩文清被绑在水管上,深深地叹了口气“附近一共有十三个哨兵,五个向导和二十几个普通人,我可以用精神力暂时困住所有的哨兵,根据我对对方向导能力如果他们一同尽全力对我进行精神攻击的话,我最多可以撑45秒。”

韩文清和张新杰背靠背的绑在一起,听到他这么说目光一凛“我不同意。”

“放心,如果不是有绝对的把握我不会这么决定的。”张新杰看不到韩文清的表情,不过凭多年的默契,此刻也不难想到韩文清皱着眉的样子“你去找林敬言他们会合,我等你们来救我。”

韩文清手握的死紧,过了几秒又松开“保重自己,等我们来救你。”

接下来的行动不需要张新杰解释,韩文清自然是清楚地,在韩文清挣脱手上的绳结的同时,门外守卫全都被屏蔽了视觉,陷入了一团黑暗。

张新杰扬起一个微笑,不停地加固自己的精神图景,抵御着对方向导一次又一次的攻击和来自十三个强大哨兵的反抗。趴在张新杰旁边的白狮也警觉的支起身子,但是因为被一种特殊的锁链束缚着,挣扎了半天也无法挣脱。

敌人显然是低估了中国特别行动部队中最杰出的向导的实力,竟然没有把他关进特殊的房间,不过敌人显然也没那个条件,对于他们来说,张新杰的实力几乎是一个迷,对于特种部队来说,除了代号为索克萨尔隶属于蓝雨的喻文州还能跟张新杰在一起比较之外,张新杰几乎是世界特别行动部队中一个神一样的存在。

敌方的向导在一分钟左右的时候终于冲破了张新杰设置的精神屏障,当感知到韩文清已经成功逃出了这个地下基地之后,张新杰松开已经因为透支带来的痛苦被自己抓破的手掌,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2

当张新杰被绑的实验室终于被打开的时候,韩文清已经脱离了他们可以控制的范围。这距离张新杰的计划已经过去了两分钟。

张新杰向来都是没有把握绝对不会冒险的人,这次也一样。不过有一点他骗了韩文清。他有百分之百的把握韩文清一定会逃出去和组织会和,不过却没有告诉他,这个代价就是牺牲自己。

没有一个哨兵保护的向导遇到一群强大的哨兵的结果是什么呢。

敌方的基地终于对张新杰表示了足够的重视,他被从一件普通的房间转移到了隔离间,就算再强大的向导也会被房间屏蔽掉和外界的精神联系,连张新杰的白狮都不得不回到他的精神世界不能实体化。

不过这些张新杰都感受不到了,他已经因为精神力的透支彻底昏睡了过去。

“呸,让这么个向导坏了大事儿。”负责看守张新杰的哨兵狠狠的啐了一口,然后目光又流连在张新杰的脸上“长的倒是不错吗,白白净净的。”

“别瞎想,上面留着他还有用呢。”另一个人连忙阻止了试图去解张新杰衣服的男人。

“哼,总有一天落到老子手里。”男人翻了个白眼然后又坐了下来。

3

韩文清逃出这个地下基地之后发现当初停在路边的越野车竟然还在,无线电设备也都齐全,不禁大大的松了口气,立刻和林敬言取得了联系。

“你说新杰留在那了?”一向温和的林敬言此刻也莫名的激动了起来。

“所以我才联系你们,我们要回去救他。”韩文清听到林敬言明显不对的口气心里也沉了一下,但很快又镇定下来。

“韩队,你要做好准备。”林敬言倒也直言不讳的说了出来“我潜入过这个组织做过卧底,你知道的。他们发现了张新杰的能力之后很可能会对他…”

韩文清紧紧地抿着嘴唇,眉头都纠结在一起,过了半晌终于说到“你和张佳乐带着队伍过来,我记得微草前一阵子也过来了吧,收网的时候不是布置了我们两支队伍?我现在联系组织,请求提前行动。”.

当组织接到韩文清的请求之后也有些诧异。

是什么样的敌人能让特殊部队最杰出的向导和单兵作战能力排名前三的哨兵在潜入侦查的时候差点折在敌方的基地里。于是微草立刻接到了命令,去和霸图会和。

韩文清拽出颈子上系着的链子,看着上面拴着的金属制铭牌然后握紧“我答应过回去救你的,所以一定等着我。”

4

张新杰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活着,竟然也觉得惊讶,不过转念一想心又沉了下去。没杀了自己,证明还有用处。这个用处,多半不会离了引蛇出洞。

正当他愣神的时候,一直紧闭着的门被踢开,一个带着黑色面具的人走了进来。

“你叫张新杰。”带着面具的男人似乎不是亚洲人,说着一口生硬的汉语,被黑色兜帽罩着的缝隙中露出些许金黄色的头发。

房间中只开着一盏小灯,没有窗户,昏暗的几乎看不清东西。向导不同与哨兵拥有着强大的五感,张新杰就算作为一个优秀的特种兵,有着比普通人更为强大的视觉,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看到昏暗的影子。

门被打开意味着房间对于精神力的禁锢有少许松动,张新杰安慰了自己那只几乎立刻要窜出来保护主人的白狮,安静的集中精力看着对面那个用黑色斗篷遮住全身的哨兵。

“我们应该谈谈。”那个男人似乎丝毫不介意张新杰没有回答他,反而走到床前的一把椅子上坐了下来,然后示意身后的人给张新杰解开了身上的锁链。

张新杰坐直了身体,依然一字不说。

“唔,我听手下说,你是个很强大的向导。”那个男人直视着张新杰的眼睛,然后笑了一声“听说你可以同时剥夺许多哨兵的五感呢。那么用我试试吧。”

张新杰并没有避讳他的目光,尽管这目光中带着不少玩味与挑衅“做梦。”

优雅的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终于站起了身走上前去捏住了张新杰的下颌。张新杰猛的眼前一黑,透支过度的精神力已经不足够抵御一个强大的哨兵的冲击,很快就被侵入了精神图景。不过对方只是象征性的踏入了一下便退了出来,然后又回到椅子上,嗓子里发出了一声难以捉摸的笑声。

“我会让你低头的。”似乎是思量了半晌,男人终于说出了一句话,然后起身准备离开。

“等等。”张新杰喊道“你想要什么?”

男人微微回过身,问了一句“张先生,你听说过完美向导吗?”

留下这一句模棱两可的话,男人便大步离开了,走之前还对门口的守卫用英语嘱咐道一定要好好对待张先生,这是我的贵客。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见不念 - | Powered by LOFTER